2009年11月15日 星期日

再出發--酪梨部隊進攻

上一季的六月種的向日葵
遇到颱風
淹了水
花長的不太好
但是
草~長的可強壯
就放給他自然生長了

颱風季過後..再出發
本來就打算請大型中耕機來幫忙
可能大家都和我一樣
颱風季後的出發
所以苦等了好一陣子
害我去年的純手工除草+鬆土的衝動
一股兒衝到腦上
可能大型中耕機感應到我的衝動
所以插隊幫我處理

這次的再出發
考慮了好一陣子
因為不想在種向日葵了
主要原因是
無法天天到農地澆水、除草
想著~想著~
就在某天睡夢中
酪梨跑來找我
酪梨:種我種我
好吧就來種酪梨了
(以上是虎爛的)

先買了十株酪梨來當先鋒步隊
N年前買的泥碳土
也給他挖出來用

去買的時侯是包起來的
沒有拆開來檢查
只有這一株看起來較健康

下面這一株葉子都枯了

下面這一株的狀況差不多
其他的~~算了愈拍愈難過~不秀獨照出來了
也懶得退貨了
就用我超神奇的自然療法
幫酪梨療傷吧
~~廢話結束..開始搬家吧~~
搬家完成
來張十兄弟姐妹新家大合照
十株前鋒部隊進駐後
還有空間
再來去睡一下好了
看看還有什麼跑來找我
xx:種我種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